close
訂婚的餐廳-Lamigo送了一張燭光晚餐卷給我們
到期日是2月29日
我們終於在前三天抽空去吃


Lamigo其實還蠻偏僻的
而且下雨!又是下雨...
進入停車場時全部是空位只有二台車
看了一下告示原來今天沒有婚宴
走進lobby時冷冷清清
服務台只有一個招待人員
走上二樓才發現餐廳剛好在我辦訂婚的廳裡
偌大的空間只有一桌在吃
有二、三個服務人員隨侍在側
招呼我們坐下後開始上菜
總共八道
餐點的份量剛剛好
二個人都吃的很飽
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天
從我們剛開始吃到要離開總共只有三桌
的確是享受了一道很閒逸的晚餐
不過說是燭光晚餐
倒是沒點蠟燭......


吃完時大約八點多
順便回娘家跟媽媽話家常再回家!


228大家都在放連假
但我只有休一天
中午約好試吃月子餐
這間叫佳美 是去年11月新開的
吃起來清淡還算爽口
裝餐的袋子很乾淨沒有異味
懶得再比較 價格還蠻優惠的 贈品也算實用
再加上覺得新開的應該會比較謹慎作口碑 所以就決定這一間
不過還要確認簽約、訂金、尾款事宜再來下訂


昨天上網爬了一下文出發至新莊IKEA買嬰兒床
不知道為什麼才出門沒多久就覺得很累
眼睛很酸 下腹部很緊 像憋尿憋很久的感覺 胃空空的
一到IKEA我就先吃了份熱狗再逛
IKEA的嬰兒床都沒有輪子
我有一種「今天白來」的感覺...

緊接著又到南京東路「奶娃的店」
聽聞裡面嬰兒用品應有盡有
之前上網作過功課
到了現場看才發現價格比網路貴上許多
奶瓶消毒器至少差了三百多..
奶瓶也貴了1-20元..
小件的東西買一買也不算少
累積起來的價差就差很多
大老遠走一趟一次買是最乾脆
但算一算差蠻多的又不甘心被貴到
拖著疲累的身體有點想發脾氣
那時刻的我只想回家洗澡睡覺
幸好晚餐吃到的海鮮米粉非常好吃
不快至少減輕了二分.....


接著下面是媽媽要對乖寶說的話


乖寶
對不起~
媽媽很貪吃
已經把自已養的胖嘟嘟了
書上寫少吃甜食 控制飲食 媽媽都作不到
最後的三個月 我會乖一點 你也要乖一點
我們很期待跟你見面
爸爸媽媽已經著手在準備你要用的東西了
你在肚子裡常聽到我們的對話吧
例如抱怨嬰兒床太貴
我說不然裝拼裝墊、棉被舖厚一點睡地上
爸爸說不然你睡在床旁邊的夾縫裡好了
你放心你放心嬰兒床還是會買,會給你睡的舒舒服服的
這幾天就會下標到貨囉!

例如要把你培養成羅志祥 才會賺大錢給爸爸媽媽用
這都是玩笑話 你不要介意
爸爸媽媽都是愛開玩笑的人嘛!
這樣你長大後才有幽默感啊是不是
幽默感這點要像媽媽比較好
爸爸這個人好笑,但他講的話不好笑
聰明積極就要像爸爸
因為媽媽太散仙了


我很少隔著肚皮跟你對話
但在這裡媽媽都能跟你侃侃而談
等你大一點之後
這些紀錄再印出來給你留念
爸爸比較寡言 也不擅表達情感
以前爸爸還有唱歌給媽媽聽過
有首歌叫「我的寶貝」
那是媽媽撒嬌叫爸爸唱來聽的
他唱的很難聽而且歌詞都唱錯
不過為了讓你熟悉爸爸的聲音
媽媽會叫他唱歌給你聽

如果你覺得很難聽
那.....就趕快乖乖睡覺就好了..........



唉呀媽媽又在開玩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au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