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子餐從頭到尾聯絡了二間
一直想快速解決事情的我
月子餐考慮的重點排序:
第一點價格
第二點菜色
第三點贈品

打了二間電話
一間老字號的「好婆婆」
一間是去年十一月新開的「佳美」

以下為比較資料
皆以電話聯絡

「好婆婆」
上網登錄資料後可憑媽媽手冊至任何一間門市領取「出生必備包」
接洽人員不是很積極
大概妳有沒叫她的月子餐她都無所謂
因為她作很久了 風評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不好也沒有特別好
價格 30天/36000元
贈品 茶包/保養品/尿布
試吃 可送到府/不需額外付費
試吃時間 三月底
付訂繳費方式 沒問(因為接洽人員一付無所謂 那我也無所謂)

「佳美」
接洽人員很客氣
對於任何發問皆詳細說明
價格 30天/33000元
贈品 尿布 若不要尿布的話可再折抵2000元為31000元
試吃 可送到府/需付200元 確認下訂的話可抵扣
試吃時間 二月底
付訂繳費方式 試吃過後若滿意需預付3000元訂金 尾款可分二次繳!



二月底我先試吃了佳美
分三餐送 所以也不用再加熱
送餐的袋子及餐具都很乾淨
吃完不用洗,直接放回袋子即可
餐點吃起來口味清淡 份量適中
當天試吃人員 婆婆跟大頭黃
看過菜單跟試吃過後都覺得還不錯

也許有很好吃的月子餐
但對我來說叫月子餐的重點是
希望婆婆不用這麼累
再來是靠吃月子餐好好調養體質
月子作的好 身體會勇健..
我打算靠作好月子來當女超人
希望不要再一天到晚吹到風就頭痛
所以對我來說好不好吃不是很重要
而且吃起來也還蠻不錯的
所以就這麼決定了!


「佳美」...

我能不能當女超人
就靠妳們了.........萬事拜託!謝謝!
至於三月底還要試吃「好婆婆」
就考慮不吃了
但「出生必備包」還是要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au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