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國中同學跟我說
「如果妳希望寶寶長什麼樣子妳就去想像 生出來就會跟妳想像中的一樣」
這道理就跟在房間內貼滿漂亮寶寶的海報然後妳每天看是一樣的

於是乎我開始上網search有沒有很可愛的混血寶寶照片
but如果生出來像混血兒
那可能也是要擔心爸爸是誰了?!(這位媽媽好愛開玩笑啊!)


我開始認真回想有沒有看過很可愛的嬰兒過
突然想到胡凱欣生了一個兒子(註1)
長的超級無敵霹靂可愛
她生的小男孩叫marcus
我看他的照片時心花都開了


於是我挑了幾張照片後製過後放在桌面上
每天開機都會看到
不禁幻想起如果媽媽每天看 每天想像 那乖寶 你會跟他長的有一點點像嗎?
媽媽好期待啊 啊 啊 啊 啊!


走回家的路上我跟大頭黃提起這件事
他跟我說哪需要找照片
直接拿他小時候的照片就好了
雖然我不知道他哪來的自信
這時想起我媽也說我小時候多麼的可愛
眼睛多大
簡直像龍眼一樣
可是我自已在看我小時候的照片時也覺得
「還好嘛,也沒有很可愛!就跟一般的嬰兒長的一樣」
但我想這就是天下父母心吧!
實際上的確也看過大頭黃小時候的照片
的確長的蠻可愛
也的確比我可愛
所以乖寶如果你長的不像marcus
希望你像爸爸一點應該會比較好
不過頭可以像媽媽


接著我們討論起要給你取個外號
總是乖寶乖寶的叫有些饒舌
於是我決定要叫你「小龍龍」...
是不是有點沒創意
乖寶你先聽媽媽說
因為呢你爸叫「黃x龍」
再加上你剛好龍年生
所以我想說叫你小龍龍
因為我也是這麼叫你大舅舅的啊
我都叫你大舅叫「融融」...
可是你大舅都會很不耐煩
所以以後媽媽叫你小龍龍時
你要對媽媽笑吶...
知不知道啊?!





(註1)
胡凱欣
之前演過麻辣鮮師
眼睛大大的
似乎有坦承隆胸過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她兒子很可愛


http://www.wretch.cc/album/babydai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au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